top of page

潛行台灣 - 台灣潛立方


(by Philip Wong | Olympus TG-5 | Model 林佳勳)

自由潛水體驗 第一次的自由潛水~ 更要是室內恆溫的游泳池 實在太緊張,太興奮了啦 但也得先好好放鬆自己 什麼都別想,什麼都別看 慢慢的享受自己靈魂融入在水中 靜靜的聆聽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 卜卜~卜卜 閉氣1”50 下潛11米 回頭上升 看着那點光 閉着那口氣 腳用力一跳 那感覺 真!的!太!爽!啦! ~~~~~

第一次玩自由潛水,成績還算滿意,雖然閉氣不夠 Kan Cheng Hung 的2分半久… 但還是很興奮!! 謝謝潛立方 潛立方旅館(潛水旅館)Divecube Hotel 謝謝執行長 Jim Wang 的招待和介紹有關潛立方的獨特設計和優點 包括水的處理,水溫,沉船,山洞和酒店房間配套!

(有關潛立方的詳細資料,待日後整理好補上) 亦要謝謝我7~8歲時教我游泳的老師 若不是你常常在練習完後,把我的更衣室鑰匙丟在2.5米的水底下 配合媽媽一邊怒視我要聽老師的話,一邊拿着我心愛的整塊醬油雞腿當獎勵 我是不會練成BTV免手反壓法 (🤷🏿‍♂️我也不知道是什麼) ============= 今年是台灣的海灣旅遊年,  而這次 #潛行台灣 17天的點滴將會輯印成書 密切留意香港6月的國際旅遊展, 我們將會和大家見面 請支持 <潛行台灣> 推動<潛行台灣2.0> ======== 謝謝台灣觀光局Olympus借岀相機 謝謝水攝達人 Yorko Summer 突然來的探訪 可惜我在水下拍人魚..之後趕着check out..跟本來不及打個招呼..可惜可惜...😭 ~~~~~~ 更多的資訊,請留意 我的Facebook Page Aquaholichk 或 Instagram @aquaholic_hk

(by Philip Wong | Olympus TG-5 | Model 林佳勳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